唔駛怕, 跌抵起身, 拍拍蘿友再黎過!!

近日看了一篇又一篇的緬甸和四川災難性新聞看得人也變得憂愁除了捐錢, 好像沒什麼可以幫得到

 

前幾天, 友人給我看了另一則新聞, 是關於一女子為情在商場跳下自殺由於某些人的惡行把那女人爆了頭顱的相, 近距離拍了出來我看了一半己嚇得半死

 

這幾件事令我想到我那裡來有事情憂愁呢? 我不愁吃, 不愁喝, 每天活得豐衣足食那還有什麼不滿呢? 如果人受不起挫折, 那麽多人為情自殺什至現今的香港少年人為了一點點的不滿, 由如報復心態般跳樓自殺 有沒有想過那些受過災難的人們, 劫後餘生的那種陰影和痛苦..很可能一世也忘不了難道他們會學似那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一起自殺了事??

 

雖然我這段說話大抵只有朋友們看到但是如果這訊息能夠正面地宣揚開去, 那就好了~~

 

唔駛怕, 跌抵起身, 拍拍蘿友再黎過因為今天有父與我同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