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值得紀錄的日子~ :D

HAHAHAHAHAHA 工作了十年, 從未試過做逃工威龍

約好A MI 早上六點起床做占, 習慣零晨四五點起床的我, 星期五那天六點MESSAGE 叫醒了MI之後安然地睡~!

結果七點三才起床…龜速的我, 沒辦法八點趕到做占, 沒辦法, 唯有改回公司食早餐

八點二十分到公司, MI為我叫了腿蛋雪菜通+熱咖啡, 邊叫邊說早知帶衫照做占, 早上不回司, 中午找CHERRY K LUNCH, 說著說著便興奮起來, MI衝出CONFERENCE ROOM, 把所有燈關掉, 一手拿起我的手袋, 外套,電話, 大叫”走囉~!!!” 我狠吞了半個通粉, 手拿咖啡衝出公司…當時八點五十五分

HAHAHAHAHA 一出門口便見到隔離公司既橋寶寶, 為免被發現, 走後門~!!! 跑樓梯到UG, 從上小心翼翼的看有沒有同事經過….CLEAR, 晨早溜溜兩個癲婆邊笑邊跑, 唔知有冇人估到我地既白痴行為, 跑出海旁, 沿路行去經磡才撘火車走佬 HAAHAHAHA 好耐未試過咁開心, 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工作天~!!! 嘻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