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十月…

一些季節, 一些氣味, 一些感覺 對我這個敏感的又喜愛固執地懷愐過去的人,幾年什至數十年也沒有遺忘過..
當春天的時候,嗅著青草和雨水的氣味, 多年來也沒有忘記小學上校的情景, 那時下雨後四周都有很多蝸牛和看見蚯蚓在泥土上翻動…現在再也沒法看見了
當九月的時候, 總會想起開學的時候到了, 於是乎, 這麽多年來總是喜歡找一些課程在秋季開班, 讓自己覺得沒有長大過
當冬天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小時候看咖啡貓, 吃著咖啡貓朱古力, 還有中學的時候, 冬天很冷的時候, 馬芷總會買一杯好立克給我喝…現在多了點回憶, 就是在冰天雪地的愛爾蘭生活的日子
當走過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氣味..我也總會回憶起一些事情…真的我就是那麽感性
很快又十月了, 當然又要想起在天家的兩位好友..神安排了我們相遇相知,你兩個對我的生命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一個是一直照顧我直到我長大, 另一個是令我成為新造的人, 成為基督徒.…沒有跟你們的經歷, 沒有現在的林惠玲!!…奇怪的是,為何只是像擦身而過,為何不可以一起繼續成長…雖然生老病死是合情合理的…但…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都選擇十月離去? 不想我有兩個難過的月份嗎? 我現在還是很想很想很想你們可以在我左右…噢,又開始眼濕了….
雖然我從來沒有打算去拜祭你們, 但我永遠會放你們在我心中…一直….到再見的時候
真的..真的好驚不久將來又有一個好友要離去…有一段日子我真的不願對人好,不願跟身邊的人有什麼接觸, 哪怕再有一個好友離開我會受不了..那寧願我跟他人從不友好…經過一連串的生生死死..才知道,其實,這也是人生的一部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又快到十月…

  1. LAI says:

    我都係係氣味中搵到回憶:)
    咩星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