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操作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一個設計程式, 按著自己的系統作業, 途徑去執行作業, 或多或少每個人既設計程式都不同, 彼方用既模式跟自己有類同的時候, 就會出現相容模式, 有些人很早己經有自己一套設計程式, 當時比人更先進, 更快速度/準確作業, 但他們不知道, 其他人暗暗追上, 後期隨著時代變遷, 更快速, 更準確, 更多資訊的時代早就取替了舊有的模式。有些舊人緊貼時代, 不斷更新, 隨著年月增加, 儲存的資料庫比別人多, 但亦有些人仍然以為自己在自己那個的超級電腦時代
我的模式早就變舊了, 一定不是時代的端端, 但我仍然接受每日更新呀, 相容程式呀, 資源分享等, 把自己的程式不只於太落伍
我越來越不喜歡, 那些勢要把自己的程式作業備份硬給人, 永遠認為自己的程式那套是最完全, 也不打緊, 但本身我第一句便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設計程式, 為什麼一定覺得是一樣的呢? 你有你用pc, 我有我用mac, 大家已經是河水不犯井水, 你還要硬把你的 win 95 塞進來…叫我難受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